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个方法预防无精症效果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9 14:21

 生活中想要预防无精症其实很简单,做好定期体检,谨慎吃药,同时还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六种方法预防无精症

1、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个暴躁、悲观的情绪是会使得内分泌紊乱,引起睾丸激素下降,使得精子的生成减少。

2、放松心情

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过大,导致精神紧张这样也会对精子的成长造成影响,所以平常要适当的放松自己的心情。

3、定期检查

病菌也是导致男子无精症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应该经常的去医院做检查,以免引起其它的男性问题。

4、谨慎吃药

治疗抑郁症、疟疾和某些疮疱的药物会影响精子的产生。因此,当需要使用那些药物时,应事先征求医生的意见。

5、戒烟戒酒

吸烟、饮酒是导致精子的数量和质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不宜过多的去桑拿等高温场所。

6、多吃绿色食品

多吃绿色有机食品、蔬菜等。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这样会有利于精子的成长于吸收。

如何检查无精症

1、体格检查

主要是对男性的生殖器官与睾丸进行检查,看生殖器官是否畸形,接触睾丸看睾丸是否出现异常,如若睾丸出现异常就表明睾丸的生精功能出现障碍。然后再对附睾、输精管进行检查,看是否阻塞,以此来检查无精症的病因。

2、精液检查

应进行离沿沉淀检查,才能作出无精子症的诊断。

3、性激素检查

血清性激素检查主要包括促卵泡激素、黄体生成素、睾酮和泌乳素4项,可通过激素检查来确定睾丸生精功能是否有损害及其损害程度。

4、精浆生化检测

包括果糖、酸性磷酸酶和中性a一糖苷酶等。通过检测可以了解附属性腺的功能,并可协助判断输精管道可能梗阻的部位。

5、睾丸活检

在男性诊断无精症时,通常需做进一步检来找出导致无精症的确切病因,常见的检查是方法是睾丸活检,在男性朋友的睾丸上取出少量的曲细精管组织,进行病理检查,确定男性的睾丸是否有产精子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