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会瘦胸?健身减肥对胸部有什么帮助?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8 19:46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追求骨感美。所以很多的女性会想去减肥,但是,有的女生发现,减肥以后胸也变小了。确实,有句俗话是胖人先胖肚子,减肥先减胸,那么减肥是不是真的会瘦胸呢?

女性的乳房主要是脂肪、结缔组织、血管这些东西组成,所以当女性减肥的时候,乳房上的脂肪也会被消耗。大家都知道,脂肪变多就是让人体重增加的原因,所以当人开始减肥以后,也是消耗的人体脂肪。而乳房主要是由脂肪组成的,所以女性进行减肥以后,会首先瘦胸。

但是各位妹子不要担心,虽然因为减肥消耗了胸部的脂肪,所以让胸部变小。但是如果通过健身减肥,对胸部也有一定的好处。

因为女性去健身的时候,会让皮肤变得紧致,消耗脂肪,从而达到塑型的效果。所以,胸部不是很大的女生进行健身,并不会让胸部变硬,变小,反而会让胸部变得坚挺。

而且健身的对胸部的好处还有可以让胸部的轮廓更有线条感,让胸部紧实,改善胸部问题,比如说,外扩和下垂。再说一般强度的健身虽然让胸小是会小一些,并不会使胸部变的很小。当人瘦了以后,整个人也会看起来苗条纤细一些,所以胸小了,反而不会那么突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