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肌粉副作用有哪些 你真的知道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7-12-28 19:08

 增肌粉固然是增肌的选择,但是吃增肌粉是需要了解其主要功效及其副作用的。那么增肌粉的副作用和功效具体是哪些呢?怎么正确的食用增肌粉呢?希望想要增肌的小伙伴,一定多看看!

增肌粉的副作用

过量食用会导致肠胃不适以及消化和吸收不良。

过量食用会使体内血清素含量增高,会抑制毛细管血流速度,特别是在脑部,易困倦。

最后,需要特别指出的:健美增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增肌粉的使用也要建立在长期科学合理的训练及增肌营养方案的基础上,这样,训练与营养相结合,才能让增肌粉这朵健美营养补剂的奇葩,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如何吃增肌粉

增肌粉的食用方法方便,根据自己的情况把适量增肌粉和温开水或者牛奶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不同产品有不同的食用规格。

建议在起床后和训练后补充,增肌粉内的碳水化合物矩阵可以快速提升胰岛素,把增肌粉中的营养成分更多的推向肌肉,帮助肌肉合成。

睡觉前不建议使用增肌粉,由于热量较高和促进胰岛素分泌的作用会增加脂肪的堆积。

增肌粉的功效

增肌粉是增肌补充中的良药。碳水化合物与蛋白质的比例是二比一,能给日常所需的能量给予补充,而且营养成分全面,脂肪含量很低,可以充分补充肌肉必需的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可以再短期内增加自身体重与肌肉围度有比较好的效果。

增肌粉也是一种高热量运动营养补剂,含量都是科学的,帮助瘦小者快速增肌的目的。增肌粉中含有蛋白质、碳、脂肪等重要的能增加肌肉积量的有关营养素。增肌粉能够帮助肌肉迅速生长,让肌肉能迅速满足机体对能量的需求。

增肌粉是增肌配方中的极品。碳水化合物与蛋白质的比例是2:1,提供日常饮食无法满足的能量,营养成分全面,脂肪含量极低,能充分补充肌肉所需的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对在短期内增加自身体重与肌肉围度有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