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肚子肉多?六个运动让你有效瘦肚子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7 17:39

不少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不爱运动以及吃很多,这样导致不少怀孕的妈妈变胖。而且生完孩子做了月子之后,体重更加回不到以前,肚子松松垮垮赘肉多。那么产后肚子肉多该怎么减呢?

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法,产后妈妈可以通过以下六个日常运动来减肥:

1、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运动了,因为它具有很强的趣味性,所以很受人们的欢迎,而转呼啦圈对减去肚子上的赘肉也是非常的有效的,转动的时候,因为主要是肚子腹部在发力,所以肚子上的脂肪燃烧会很好,而这就容易减肥了。

2、跑步

跑步是很简单的有氧运动,但是它对于减肥却是特别的有效,有些人每天跑一段时间的步,很快的将体重减了下来,而对于肚子满是赘肉的人,也是一种福利,在跑步的同时,晃动了脂肪,会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3、瑜伽

瑜伽是每种水平每个人都适合做的。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么惬意,尤其是对腹部有好处,因为做瑜伽的同时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运动。何况瑜伽运动对训练体型非常有帮助--拥有美好的体型当然同时就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了。

4、收腹碰腿

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伸直放置耳朵两侧;双脚屈膝与肩同宽,脚尖轻点运动垫。腹部下压,下背紧贴地板。吐气收腹,肩膀离地,抬至下巴与胸口约一个拳头的距离,双手前伸轻碰小腿两侧;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小腿平行于地面。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循环1-2顺序,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

5、转侧踢腿

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屈膝并拢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并将身体往右侧倾斜45度。吐气收腹,伸直上侧小腿,脚尖放松。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单侧循环1-2顺序,每侧10次,休息15秒转侧再做。左右两侧为一回合,重复3回合。

6、空中踢腿

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膝盖位于骨盆上方,小腿平行于地面。吐气收腹,往垂直地面45度方向伸直右腿。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循环1-2顺序,换边重复,左右两侧做完为一次。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以上三组动作,踢腿时下背均下压不隆起,若后腰不舒服,可加毛巾垫于腰部下方,动作转换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