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常吃燕窝可美容养颜 吃燕窝注意这些事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30 17:46

燕窝,是上层的保健品,小仙女都喜欢。作为中国传统的四大名贵食品之一,燕窝始终坚持这自己的使命,让吃它的小仙女美若天仙。纵横补品界多年屹立不倒,靠的不是颜值,而是实实在在的养生功效。虽然燕窝老少皆宜,但是对于小仙女来说格外的好。一起来看看燕窝给小仙女们带来哪些好处吧。

女人常吃燕窝可美容养颜 吃燕窝注意这些事

吃燕窝有哪些好处?

1、美容美颜

这个大家都知道啦,燕窝对于小仙女就是这么好。因为它含有表皮生长因子,能帮助损伤的皮肤快速恢复,还能促进皮肤的细胞分化和再生。常常吃燕窝的小仙女,皮肤会比别人更加的细腻光滑,就好像婴儿的肌肤一样。除此之外,还不容易过敏。

2、延缓衰老

怎么保持十八岁的容颜?这是每个小仙女都关心的问题。那么吃燕窝就可以解决啦。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的皮肤就会出现老化现象,长皱纹就是正常的啦,而燕窝就是帮忙修复这些坏损的皮肤,淡化皱纹的。一旦皮肤光滑无褶皱,自然就年轻啦。

3、补血活血

都说小仙女是水做,其实小仙女是靠血养着的。一个气血充足的小仙女,是不是看上去更有朝气和漂亮呢?反正,气血不足的小仙女就略显苍白了。所以补血是小仙女们的日常工作,而燕窝就具有这样的功效。它不仅能补充体内的血液,还能活血化瘀,特别是针对有姨妈痛的小仙女,有很好的保健疗效,是不是棒棒的。

4、调节内分泌

燕窝的提取液对于小仙女来说,有着很特别的保健作用。它可以调节小仙女的生理机能,特别是内分泌失调这一块。所以要是小仙女出现了内分泌失调,要多吃燕窝就是啦。

吃燕窝注意这些事情

1、避免与酸性食物同吃,这是因为燕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如果与酸性的食物,辛辣的食物同吃的话,则易影响其功效。

2、在服药期间尽量不要吃燕窝了,如果一定要吃的话,最好可以隔开一个小时后在食用。

3、在吃燕窝时就不要喝茶了,避免与茶叶中的茶酸发生反应,破坏其营养。

4、正在感冒,或者急性疾病高峰期,咳嗽、对蛋白质食品过敏或者其它不宜食用燕窝者都不宜食用。

最后提醒一下,就目前而言燕窝市场好坏参差不齐,再者也并不是每一个普通工薪阶层都可以吃得起燕窝的,同时也并不一定只有燕盏或者体形完美的燕窝才更具养生保健功效,如果经济条件一般的话,则不建议一定盲目跟风吃燕窝,从而给家庭带来过大的经济负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