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丨海基集团&分众传媒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健康 TOM    2023-04-18 16:12

近日,海基集团(以下简称海基)与分众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基深圳总部举行。海基和分众传媒相关领导亲临现场见证此次仪式,未来双方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依托分众传媒线下第一消费场景的核心传播优势共同推动海基持续领跑大健康赛道,全面构建企业营销体系的区域引领力与全国影响力。

大健康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企业的发展除了与时俱进之外,更加需要做到找对伙伴,价值共生,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此次海基携手分众传媒,以社区梯媒作为媒介深度赋能海基品牌营销,以区域化精准化的覆盖面和传播渠道深度触达目标受众,抢占消费者心智,助力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站上全新的台阶。

强强联手丨海基集团&分众传媒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作为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跑者,海基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以“基因健康、科技中医、药食同源”为发展方向,打造研发+生产+品牌+运营+渠道的健康全产业链平台,秉承“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共同富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国内大健康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大健康连锁品牌。

海基集团副总经理钱振中表示:品牌不仅是企业产品、服务的标识,更是一种反映企业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的无形资产,在现代社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本次与分众传媒携手并达成战略合作,是这些年来海基专注夯实品牌体系建设,稳健发展的结果。未来我们也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继续构建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品牌营销体系,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也必将进一步引领国内大健康行业的健康发展!

强强联手丨海基集团&分众传媒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据悉,分众传媒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构建起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圈媒体网络。公司当前的主营业务为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主要产品为楼宇媒体(包含电梯电视媒体和电梯海报媒体)、影院银幕广告媒体和终端卖场媒体等,覆盖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工作场景、生活场景、娱乐场景和消费场景,并相互整合成为生活圈媒体网络。截至2022年3月31日,分众的社区媒体网络除了覆盖国内主要的307个城市、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还覆盖了韩国、泰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等国的50多个主要城市。

强强联手丨海基集团&分众传媒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作为国内传媒第一股,分众独有的价值是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电梯空间中每天形成了高频次有效到达,从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引爆的能力。分众传媒社区梯媒将品牌广告渗透到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公寓楼、办公楼等生活场景之中,能够对其实现集中广泛影响,而这一群体也是引领消费升级的源点人群,是品牌消费的意见领袖和口碑冠军,具有消费的风向标意义。社区梯媒以高频触达,挖掘品牌增量,以场景触发唤醒目标群体的购买需求,从而形成高质量传播,推动品牌增长。

此次海基集团与分众传媒的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同,携手共创发展新篇章。在分众传媒的助推之下,海基的品牌传播声量将覆盖至距离消费者的最后一米,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在海基经销商各大门店的产品消费能力,并促进门店整体购买力的提升。除此之外,此次合作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对品牌建设的整体认知,为全行业发展带来巨大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