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正式开启 首场医药行业专场备受瞩目

健康 TOM    2022-06-02 13:38

今年,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教育部、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效解决就业难题。5月27日10:30,“offer在线,理想充职”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和领先的大健康招聘平台医脉同道共同主办。教育部、全国工商联对此次直播寄予了高度期望,希望能够真正发挥民营药企吸纳就业的重要作用,推动医药专业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之后一系列的直播带岗活动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直播活动由医脉同道CEO金志强担任主持人,邀请到修正集团、天士力控股集团、漱玉平民大药房、联盛药业、新领先医药科技、国邦医药集团和吉林大药房七家知名药企招聘负责人作为带岗嘉宾,为直播间的同学们介绍企业和岗位情况,在线解惑答疑。

本场直播人气持续上涨,最高观看人数达到2.3万。七家企业共提供5000+岗位,涵盖研发类、生产类、营销类、职能类等不同岗位类型,工作地点分布于全国各省市,最大程度满足了同学们的择业需求。

 “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正式开启 首场医药行业专场备受瞩目

作为活动主办方,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发挥了民营医药企业团体组织优势,快速整合会员企业资源,筛选带岗企业名单。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医脉同道则充分发挥了数字化招聘平台的优势,通过连接小程序和直播间,实现直播间简历一键投递。

因为疫情和市场的双重影响,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很多高校毕业生面临“毕业即失业“的窘境。此次“offer在线,理想充职”直播带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看到了更多的机会,为低迷的就业市场带去了一丝光亮。更多“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直播带岗活动也将持续开展。

作为垂直于大健康行业的招聘平台,医脉同道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健康人才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更好地为职场年轻人创造价值,致力于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