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81年出生的人竟开始参加老年人比赛了,网友:太扎心

健康 前瞻网 2021-10-06 20:09

 

1

1981年出生的人都开始参加老年人比赛了?

近日,一份网传篮球项目联赛规程,在80后老铁们的心上,狠狠地扎了一刀。该竞赛名称为:上海市老年人体育联赛篮球项目竞赛规程,其中比赛分组有一组为男子40岁以上组(1981年后出生),也就是说1981年后出生的开始参加老年人比赛了。

1

该网传图片显示,2021年“中国太平杯”上海市老年人体育联赛篮球项目竞赛,主办单位为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单位是黄浦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篮球委员会。

其中包含男子40岁以上组(1981年后出生);男子50岁以上组(1971年后出生);男子60岁以上组(1961年后出生)。

对于1981年出生的人参加老年人比赛,赛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属于一个公益娱乐性质的业余联赛,说成老年人体育联赛不太准确,应该说中老年体育联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