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互联网医疗亮相服贸会

健康 TOM    2021-09-06 13:21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互联网医疗亮相服贸会

9月2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服贸会首度设立健康卫生服务专题,向全球展现中国医疗技术创新水平、医药产品创新成果、医疗服务创新能力和健康服务发展质量。通用技术集团携四家子公司整体亮相该专题。其中,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作为参展子公司之一,集中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健康平台和数据中台。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互联网健康平台以实体医院为建设主体,嵌入医院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线上医疗服务和线下就诊流程打通,具备问诊、预约挂号、购药、智能导诊、诊间缴费、检查检验预约、报告查询、住院金充值、病案复印、出院随访等功能,最大化实现用户“一站式”就医,并协助医院将医疗服务延申至院前健康和院后康复管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同时通过融合海量健康数据,平台将成为覆盖患者全生命周期和全健康产业链的增值医疗健康服务的载体。该平台于2019年通过中国信通院医疗云产品可信评估,成为业内首个通过此认证的互联网健康平台产品,目前已累计上线医院21家,取得互联网医院牌照及业务许可7家,总服务人次超过百万,并在偏远山区、边疆地区落地开花,让各地百姓享受到智慧医疗服务和医疗数字化变革红利。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互联网医疗亮相服贸会

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在环球医疗展台前倾听讲解

数据中台利用业内先进的技术构架,具备患者360统一视图、全息电子病历、医嘱闭环监测追踪、运营分析、院长决策支持等功能,实现了数据驱动患者服务、临床辅助决策、运营管控等工作,目前已采集9家医院全量运营及临床数据,覆盖260万患者,2.6亿条记录,为环球医疗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互联网医疗亮相服贸会

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巡视环球医疗展台

未来,环球医疗将持续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进一步深化拓展,为推动国家“互联网+医疗”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满足各地人民群众对便捷医疗服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