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收稻助力行业营销破局!

健康 TOM    2021-09-13 18:18

2021年9月10日,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收稻受邀参展本次大会,并与众多行业大咖一同出席当晚的圆桌分享,聚焦后疫情时代医旅行业的发展之路,为行业转型开拓思路。

 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收稻助力行业营销破局!

医旅行业的发展现状

据悉,全球每年的国际医疗旅游市场达到7000多亿元,每年同比增长20%以上,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

伴随着新冠疫情对境外旅游行业的打击,国内医旅行业也面临着巨大冲击,而且国人对于行业缺乏认知的现状,也导致了行业依然处于开拓期,如何营销转化,也成为行业发展的重心。

与此同时,近年来国家对于医疗广告的审查和监督力度一再加强,互联网平台及线下广告受到重重限制,也让行业营销压力一再加大。

合作难题和违规风险

医疗旅游也属于医疗模式的一种,因此影响用户决策的首要因素依然是“信任”。

而渠道模式通过搭建了“信任桥梁”,从而实现精准获客:

渠道合作者可以深达精准用户群体,通过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和个性化建议,建立用户信任,从而为医疗旅游机构引流,实现精准转化。

但是这种营销合作模式,也存在诸多痛点,甚至为行业模式带来违规风险。

合作痛点:

01渠道合作者身份不一,区域分散,合同签订不及时不完整,违约风险频发;

02大量外部合作中,机构面临结算复杂、缴税繁琐等问题,财务管理成本高昂;

03传统结算模式下,渠道合作者承担高额劳务税负,且开票困难,导致私户转账、虚开发票等税务风险;

04机构难以及时反馈渠道合作者,无法形成温度管理闭环,双方合作黏性低,合作方流动率高。

 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收稻助力行业营销破局!

△话梅(左四)圆桌分享

收稻助力医旅行业破局

医疗旅游行业需要健康发展,那么必须要认真思考这些问题:如何实现合作更合规更便捷更高效?如何赋能渠道合作者,且不增加机构成本?如何实现合作关系更稳固?

收稻秉承安全、便捷、高效地理念,针对医旅机构和渠道合作者之间存在的财税风险问题和管理痛点,以专业的SaaS工具,打造全流程解决方案:

工作室服务SaaS为渠道合作者提供“一站式”经营管理服务,包括注册个体户、交易结算、税务申报、工商年报等等,规避财税票据等风险,依法享受小微企业税务优惠,合规降低合作成本;

而专业的B端SaaS产品则帮助医旅机构解决与合作者的关系管理、合同管理、信息协同、合作结算、数据BI、运营服务等问题,打造双方从合作签订到数据反馈全闭环服务,实现流程更合规,管理更高效,合作更稳定。

收稻服务遍及全国,拥有数百位合作伙伴,帮助8000家企业服务了55000名外部合伙人,为企业平均降低运营成本达3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