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粉都无法反驳!三星公开嘲讽iPhone 13:新功能都是安卓玩剩下的

健康 前瞻网 2021-09-19 21:07

 

 

9月17日晚,iPhone 13 预售正式开始。据悉,预售一开始,iPhone13系列在各平台均出现了“秒没”情况,苹果官网甚至直接“崩了”。

虽然预售盛况一如既往,但是不少外媒表示,本次iPhone 13系列“更新力度堪称史上最小”。本次iPhone 13 配备了A15仿生芯片,并拥有了苹果首个120Hz的高刷新面板。此外,iPhone此前备受诟病的“刘海”也缩小了20%。

遗憾的是,仅有两款Pro机型支持高刷新面板,且仅支持10Hz~120Hz动态刷新率调节,相比安卓旗舰的1Hz~120Hz还是略有不如。

在苹果发布会(15日)当天,三星手机美国官方账号就在社交平台上连发三条动态对苹果大开嘲讽。

1

三星手机美国社交平台账号表示“我们一直在用120Hz刷新率,并且有了很长一段时间”,嘲讽苹果刷新率落后两年时间,直到现在才追上三星手机的刷新水平。

早在2019年,三星的S10系列已经支持120Hz高刷新屏幕,而苹果直到今年才配备这一性能,确实相当落伍。

此外,三星还攻击苹果还不出折叠手机,以及丑丑的刘海。火药味可以说是十分浓重。

三星话里话外都在拉踩苹果,但无奈苹果近几年确实创新欠佳。据前瞻数据显示,全球2019年到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TOP5中,尽管差距有所缩小,但三星仍然力压苹果5%。

1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