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料污染太严重!NSF拨款400万美元用于对可回收塑料的研究

健康 前瞻网 2021-09-19 21:04

 

一周热闻

塑料是当今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种灵活的聚合物具有保持食物新鲜、汽车安全等很多用途。但是,拥有它带来好处也是要付出代价的。每年,都有数百万吨废弃塑料污染生态系统、伤害动物并加剧气候变化。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拨款400万美元来资助堪萨斯州和特拉华州的研究人员,用于研究制造环保和可回收的塑料。

首席研究员Bala Subramaniam说:“我们很高兴去研究制造这种塑料,因为这将掀起可回收塑料经济的潮流。”

研究团队将从两个方面展开。首先,他们将开发可持续的方法将非食物生物资源,比如草或作物剩菜,转化为塑料产品。这不仅更环保,也能促进农村的经济增长。其次,该团队将找到更好的方法来解构用过的塑料,将其变成新塑料的来源。

Bala Subramaniam表示,解决塑料污染挑战不仅需要化学创新,同时也需要有良好的公共政策支持。堪萨斯政策与社会研究承诺,将帮助研究人员开发用于模拟新技术经济学的软件,为可回收塑料的使用拟定出科学的政策。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