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藏于莫干山竹林山野中的民宿

健康 第六感    2021-09-16 10:12

去一个明媚的地方,有山,有水,有阳光;去一个躲避喧嚣的地方,清风拂面,鸟在枝头,溪水横流。喝一杯清茶,箪食瓢饮,享受最原始的山村生活,听听虫鸣鸟叫,看看行云流水。

云起琚莫干山民宿

顺着导航,我们来到了云起琚莫干山民宿,这家左拥裸心谷,右靠路虎越野体验山道,地段优越,周边环境宁静清幽的民宿酒店。

云起琚莫干山民宿

走近民宿,步入眼帘的就是一片阳光大草坪,一个浪漫的拱门,幻想着在这里开一场小型音乐会,一生一次的求婚,一场难忘的生日趴……

云起琚莫干山民宿

无边泳池闪着蓝色的光斑,波纹涌动;左侧半倚着山体的咖啡厅通透明亮,巨大的落地窗偶尔反射出细碎的光。低碳环保的云田农场会被民宿餐厅的大厨们,将自家农场生态美食用用当地的烹饪手法制作成美味的菜肴,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用心,还有简单的好味道。

云起琚莫干山民宿

竹林深处隐匿了着7间亚非风格的夯土圆屋,简约古朴。特殊的土质制成墙面,冬暖夏凉,舒适性一流,享有粗犷自然的艺术风味。精致原木的装修,配套印尼老家具,打造惬意休眠空间。

云起琚莫干山民宿

夜幕降临,林间小路萤光点点,似是银河,西瓜味的晚风中,一群孩子“轻罗小扇扑流萤”……满林满山都是绿色光点,仿佛星空坠落。

这片萤火虫水森林坐落于云起琚民宿边,是民宿主人三年的心血,专程从台湾请来萤火虫专家团队打造。

云起琚莫干山民宿

3000多平的水森林,如今俨然成了萤火虫的“顶级山中别墅”,一到晚上数万只萤火虫飞舞,那场景只在动画片里见过。

云起琚莫干山民宿

除了赏萤活动,工作人员还会带着孩子们森林徒步,认识蘑菇、蜻蜓、蝴蝶、螳螂等各种植物和动物,很适合带孩子去亲近大自然。

蝶来三舍·莫干艺术设计美宿

往北继续驱车10分钟左右,就到了我们今天考察的第三家民宿——蝶来三舍·莫干艺术设计美宿。

蝶来三舍

蝶来三舍,选址浙江德清劳岭村鸭谭坞,这是一座位于国家级旅游名胜,莫干山西侧的宁静村庄,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古朴民居错落有致,尽享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

蝶来三舍

低矮的木门不露声色,沿着台阶拾阶而上,眼前的环形庭院视野开阔。超大的开放式露台与公区,没有刻意的装饰与雕琢,给出大量的留白让周边的生灵自然发挥,使得这座白色小楼既不突兀,又不被淹没山野之中。

蝶来三舍

这栋白色现代风格小楼,一到三楼是客房,负一楼以半地下的形式呈现,作为接待大堂和客人活动区域,会议室、咖啡吧、活动休闲室都在这一层。

蝶来三舍

室内木质架构的空间设计、温润的家居,让人感觉轻松、温暖。一楼下沉式的休闲公共区,一整面墙的玻璃落地窗,采光通透。极高的私密性,不受外界干扰。

蝶来三舍

吧台上琳琅满目的各色饮品,坐在室内,喝上一杯现手工调制的饮品,坐在大面积的落地玻璃旁,遥望满山景色。

蝶来三舍

大堂一侧的台球桌、游戏机、会议室,无论家庭聚会,还是公司outing,都可安安心心呆得住。

蝶来三舍

站在屋顶,白天与青山、村庄融为一体,吹风看竹海。和孩子、好友或同事们一起来个BBQ,纵情之处,可纵身一跃跳进泳池,对于轰趴聚餐再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