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虹科电子:基于LIN总线通信的汽车零部件EOL测试系统

健康 盖世汽车网    2021-08-21 13:52

虹科电子携基于LIN总线通信的汽车零部件EOL测试系统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企业技术及服务丨基于LIN总线通信的汽车零部件EOL测试系统

应用领域丨仿真

虹科电子:基于LIN总线通信的汽车零部件EOL测试系统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本测试系统是基于虹科电子+德国Lipowsky公司的Baby-LIN-MB-II的LIN控制仿真设备与HOD的ECU进行通信。对HOD 的EOL流程进行控制与执行并采集数据反馈给上位机。该测试平台分为两部分:一是底层控制器,以Baby-LIN-MB-II硬件设备为主体,可加载与编写项目流程的自动化程序文件,并且该设备可以加载多个项目的程序文件。二是可自定义的上位机程序,上位机的主要功能是可设置执行操作流程、数据记录及与台架联动等功能。可以由Baby-LIN-MB-II自带的上位机MB Tools执行,也可以由用户根据通用的ASCII字符自定义上位机程序。

独特优势:

此测试系统具有的便利性与通用性,可以极大地简化复杂的EOL测试,优化EOL测试与节约成本。

创新点:

①多路LIN总线;②可通过RS232串口或者以太网网口利用ASCII码进行通信控制;③U盘可刷写配置文件及固件或者存储log文件等;④通过网页浏览器可进行配置文件及固件的书写及功能激活等操作;⑤配置文件可编程;⑥一个设备可加载多个配置文件。

应用场景:

离手检测汽车HOD功能

未来前景:

随着车身电器化的发展,汽车多功能方向盘因此得到快速发展与应用。并且伴随着只能辅助驾驶(ADAS)的发展,汽车主动安全功能越来越多。在车辆驾驶方面,如果驾驶人手握方向盘,便拥有主动控制方向盘的能力,对于驾驶行为会更加有益。因而方向盘的离手检测(Hands Off Detection)功能得到发展并广泛应用于车辆上。离手检测功能又简称HOD,主要根据方向盘胶皮上的电阻电容等传感器,对驾驶人手握与不握方向盘进行检测,并主动给ADAS反馈,提醒驾驶人双手是否已离开方向盘等信息。目前国内外汽车制造厂商如宝马、上汽、广汽等均已为汽车配置离手检测HOD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