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饮暴食后补救方法!黄金48小时内「脂肪阻断法」

健康 TOM    2021-06-18 16:03

每回与朋友聚餐大快朵颐之后,就要还一身肥肉账!身为女孩一定都有一样的困扰,挡不住诱惑大吃完总觉得极为扼腕,只怕身上肥肉又要多个好几斤!其实只要把握黄金48小时内的「脂肪阻断法」,就能快速将多余热量排除、补救暴食后体重增加的危机!

暴饮暴食后补救方法!黄金48小时内「脂肪阻断法」

Tips 01 │ 饮用柠檬水或者纤维果汁

柠檬水能够帮助代谢,促进肠胃蠕动,所以在暴食后的48小时内,一定要多多饮用柠檬水或者是富含纤维的果汁,能够帮助消化代谢,让排便更顺畅,毒素也不会不停积累在身体里面。

Tips 02 │ 三餐都吃平时的1/3

就算暴食过量也不能因此就节食,三餐照吃、但抓平时1/3的份量,让所摄取的热量刚好等于身体的基础代谢热量,避免在暴食之后又吃进过多的食物,当天吃完的当天就消耗光!前两天的肥胖债就靠这样还!

Tips 03│ 大量补充维生素B

在脂肪变成顽固脂肪前,多摄取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像是大蒜、鲔鱼、鸡肉、海带、黄豆制品,让脂肪的消化能够更快速,不会囤积在体内造成负担。

暴饮暴食后补救方法!黄金48小时内「脂肪阻断法」

Tips 04│ 蔬菜&含钾食物

而暴食后的48小时内,会建议食用海带汤或者是色拉、炖煮蔬菜这类以蔬菜为主的料理,替身体减少负担,含钾的食物像是大豆、波菜能够消除水肿、排除过咸高钠的多余水分,蔬菜也让身体代谢程度能够快速提升,吃了一堆垃圾食物后的48小时,就选择健康的蔬食料理来清清肠道吧!

暴食之后也不用担心的「脂肪阻断法」,能够补救一不小心失控所摄取的过多热量,也让身体消化更加平衡!吃太多立刻就会发胖的女孩一定要学起来,毕竟暴食常常在不经意中就发生啊!【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