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发布法案,正式承认动物是“有情感的生命”

健康 前瞻网 2021-05-19 13:09

 

英国发布法案,正式承认动物是“有情感的生命”

12日,英国首次发布动物福利法。该法案将首次正式承认动物为有情感的生命,并制定了一系列动物福利措施,包括停止大多数活体动物出口和禁止进口狩猎战利品。

这些改革措施将通过一系列法案出台,其中包括一项动物情感法案,并将涵盖英国的农场动物和宠物,还包括通过禁止象牙和鱼翅以及可能禁止鹅肝来保护海外动物。

英国的动物保护组织为此已经奋斗了几十年。限制活体动物出口是长期动物运动保护的成果之一,包括给猫植入芯片和阻止人们将灵长类动物作为宠物。

动物福利的行动计划包括将涉及打击宠物盗窃的措施,在疫情封锁期间,宠物盗窃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法规建立新的工作队,并通过收紧进口条例来组织走私犬只。市面上流通的用来训练犬只的“电击项圈”也将被禁止。

政府重申其承诺,在未来的贸易协议中维护英国的动物福利,但不会像动物保护者所敦促的那样将这一承诺纳入法律。

向政府施压的动物保护集团“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的高级政策经理詹姆斯·韦斯特(James West)说,其中一些措施是旷日持久的运动的主题。“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呼吁英国立法承认动物是有感情的生命,并在制定和实施政策时适当考虑到有感情的生命。我们也很高兴政府已经确认将立法禁止早该禁止的用于屠宰和育肥的活体出口。我们已经为此运动了几十年,现在是最终结束这种残酷和不必要的贸易的时候了。”

厨师Hugh Fearnley-Whittingstall等人发起的运动的主题——禁止进口和出口鱼翅,也受到欢迎。野生动物电视节目主持人、反对割取鲨鱼鳍的Bit-Back运动的赞助人史蒂芬·巴克沙(Steve Backshall)说,“[这]将对帮助恢复海洋的平衡具有重要意义,[并]向世界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鱼翅汤应该永远地停留在历史里,而不是菜单上。”

国际人道协会/英国的执行董事克莱尔·巴斯(Claire Bass)表示,“实现该计划需要白厅各部门的理解和真正的承诺。尊重动物福利不仅是为动物做的正确事情,它还将在应对全球环境和公共卫生挑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如气候变化、抗生素耐药性和大流行病预防等方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