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0以岭品牌日】凝聚品牌力量构筑百姓健康盾牌

健康 TOM    2021-04-15 13:15

4月13日,在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即将来临之际,以岭药业与知名医药连锁企业合作打造的2021“5·10以岭品牌日”在西湖论坛上正式启动。

【5·10以岭品牌日】凝聚品牌力量构筑百姓健康盾牌

新冠疫情改变了消费者的固有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给医药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5·10以岭品牌日”期间,以岭药业将与医药零售、流通企业合作,集合学术品牌、产品品牌等优势资源,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的数万家连锁药店开展品牌活动、科普直播等创新消费服务模式,全面提升企业产品及合作连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以岭品牌守护国人健康

去年首届“5·10以岭品牌日”在新冠疫情期间推出。作为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中国医药品牌企业,以岭药业与全国知名医药连锁企业合作打造的“5·10以岭品牌日”,赢得了企业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以岭药业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先后入围中国中药企业10强、中国医药上市企业20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等榜单,被评为最具工匠精神上市公司、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获“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及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先锋奖等数十个权威奖项。

与此同时,以岭药业全面施行品牌发展策略,坚持学术品牌与社会品牌形象并重,强调科技创新、质量保障、社会责任三者缺一不可,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市场竞争优势,使以岭品牌的国内外影响力、核心价值和持久生命力得以不断提升。

“去年疫情中,以岭药业给予了我们特别大的支持。”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告诉记者:“当时山东省政府有一项援外任务,亟需1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要带着出国。我们下午给厂家发出了请求,第二天早晨8点钟之前,货就已经送到了机场。我们因此赢得了山东省政府对我们这些药店的好评,非常感谢以岭药业的支持!”

新疆康泰东方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华表示,去年的“5·10以岭品牌日”中,以“八子补肾”为代表的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都反馈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我们积极推动今年的相关工作,也藉此带动零售行业向品牌化、专业化方向发展,更好地服务各族百姓。”

以岭品牌提升了药店团队的专业能力、管理能力

重庆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服务了11万慢病会员,董事长罗玉琴告诉记者:“我们和以岭药业从2007年就开始进行深度的专业合作,会员、消费者对以岭品牌的印象就是产品的品质好,效果明显,副作用少,产品的复购率高。”

罗玉琴指出,“5·10以岭品牌日”不仅让鑫斛大药房团队的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得到了提升,还增加了消费者对鑫斛大药房的黏性,增加了对以岭药业产品的认知。

据了解,以络病理论为指导创新研发的系列通络药物,已成为以岭药业闪光的品牌——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研发的治疗血管病变的系列创新药物,形成了通络药物品牌。荣获了六项国家科技大奖,尤其是“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年度医药卫生领域的最高奖项。

通络药品科研证据让众多消费者获益,其中,防治心脑血管病的通心络胶囊,治疗心律失常的参松养心胶囊,治疗慢性心衰的芪苈强心胶囊,以及治疗2型糖尿病、促进血糖达标的津力达颗粒,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以岭药业在研发生产安全药放心药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2021年初,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投入5000万元款物发起设立“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支持国内疫情防控工作。

“像以岭这样的大品牌产品,我们肯定是积极推动的。”河南天康仁医药电商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勋说:“很多年以前,就有大夫跟我说,以岭的产品比较好,让我做代理,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能实现。去年的‘5.10以岭品牌日’我们也没有赶上,今年,我们总算赶上了!”

【5·10以岭品牌日】凝聚品牌力量构筑百姓健康盾牌

据悉,“5·10以岭品牌日”期间,以岭药业将与医药零售企业整合资源,共同打造企业与连锁公益品牌,全面启动2021人民健康之星推荐活动、八子补肾精抗衰老行动、“好梦中国·向一亿人说晚安”等一系列公益项目。

本次品牌日活动时间为5月1日到5月15日,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当地医药连锁企业门店咨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