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让乳晕变小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05 16:06

乳房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它不仅仅能为新生儿提供母乳,它也会干预到女性个人魅力,形容女性完美身材的词有:前凸后翘、窈窕淑女、丰满、挺拔、曲线柔美……,这些词的出现都对胸部线条有要求。胸部足够丰满挺拔确实会让人羡慕,走在大街上也能吸引众多目光,这就是女性外在个人魅力所在。健康漂亮的乳房是由乳腺、乳头、乳晕组成,冬天穿衣厚可能不会有什么感觉,到了夏天穿衣比较薄,多是以浅色系为主,如果乳晕颜色太重直径太宽的话,确实很难看,要怎样让乳晕变小,这是很多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

怎样让乳晕变小

1、从日常保养开始,每天做基本清洁工作,像脸部皮肤一样,每周对乳晕皮肤进行一次角质清除工作,清洁时不要操之过急。清洁后同样需要使用具有保湿类化妆水对乳晕皮肤进行补水,也可沾湿化妆棉直接敷在乳晕上,大概一两分钟即可。下一步则是为乳晕皮肤使用乳晕粉润霜,很多品牌有专门针对乳晕皮肤特质研制的滋润霜,使用后可借助手指轻轻按摩刺激,能保证乳晕对产品吸收更完全。

2、可借助维生素C、维生素E淡化乳晕,同样能使乳晕颜色变浅,从视觉感上可有乳晕变小的感觉。在使用后同样需要借助手指对乳晕以及乳房进行按摩,目的是促进产品吸收,同时也能加快乳房周边血液循环,有助于淡化、缩小乳晕。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专门针对缩小乳晕缩小的产品,在购买时一定要保证成分安全,选择植物刺激性小的更好,可降低对乳房伤害。

3、调整肝功能对肝病患者也有帮助,尤其在出现乳房颜色变深或是直径变宽这种问题时,是有辅助调理作用的。有很多女性在孕后肝脏排毒功能出现异常,雌激素在肝脏内填错法正常排出,导致黑色素大幅度剧增,使乳晕乳头颜色加重,乳晕范围变宽,不防从调理肝脏功能开始。

4、在沐浴时也能借助温水对胸部刺激,可使乳晕颜色、形状发生变化,在沐浴热敷后也可使用那些专用产品、或是维生素E类产品促进黑色素分解,同样对缩小乳晕有一定辅助作用。

关于怎样让乳晕变小这个问题,确实是不少女性正在关注的话题,如果不想动刀做手术的话,就可以尝试利用上述内容中推荐的那几种方法,每天坚持对缩小乳晕,淡化乳晕颜色确实有帮助。如果能接受手术 ,也可以借助乳晕缩小手术达成目标,手术要比以上推荐的方法更直接,不过毕竟是手术还是要慎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