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媒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0%-15%用户规模和用户收入增长

健康 挖贝网 2021-04-16 13:31

挖贝网4月16日,新媒股份(300770)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03.38万元–16,521.7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15%。

新媒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0%-15%用户规模和用户收入增长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的发展,随着用户规模和用户收入的增长,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保持增长,为公司今年稳健经营和持续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5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媒股份围绕“智慧家庭”场景开展各项主营业务,为用户提供视频、教育、游戏、生活、电视购彩等多元内容和综合服务,覆盖IPTV、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等大屏主流渠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