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特别小怎么回事 乳晕特别小怎么办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03 15:14

乳房作为女性身体当中尤为重要的一个生殖器官,其中乳晕缺是常常会被忽视的一个组成部分,它是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影响着乳晕的美观程度的。尤其是乳晕过大或者乳晕特别小,都会让女性朋友倍感困扰。那乳晕特别小怎么回事?乳晕特别小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乳晕特别小怎么回事?

说到乳晕特别小怎么回事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正常乳晕直径为3~4cm,而考虑到每个女性个体差异,因此乳晕的大小都会有所不同。但是对于乳晕特别小这样的情况,可能与下面几种原因有关:

(1)遗传:有些女性在出生不久后,父母便会发现孩子的乳晕要比别的同龄孩子小些,这有可能是遗传因素。

(2)雌激素分泌低:有些女性青春期发育时,发现自己的乳晕比别人的小,这有可能是体内雌激素分泌比较低,导致乳晕色素不能沉淀。这是主要的乳晕变小的原因。

(3)缺乏性刺激:女性没有性生活,乳房不能受到刺激,导致雌激素不能大量分泌,黑色素不能大量在乳头、乳晕沉淀,从而导致乳晕也不能变大。

乳晕特别小怎么办呢?

说到乳晕特别小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实际上乳晕小并不是什么病,所以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有的是因为遗传导致的,有的时候青春期没有发育好,有的是没有经历过性生活。而这些都会在以后得到慢慢的解决,比如说女性在结婚之后,经历了性生活,乳晕就会变大,怀孕之后乳晕也是会变大的。

当然了,如果乳晕特别小甚至已经严重影响女性哺乳的,建议及时去到医院求诊,看看能否通过矫正的方法来改善了。

以上就是关于乳晕特别小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乳晕特别小的原因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尽量不要让自己陷入抑郁苦恼的情绪当中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