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一般体温多少度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03 10:25

对于育龄期的女性来说,了解自己的排卵期时间,可以更顺利的怀上宝宝。所以自备孕期开始,就要开始逐渐了解一些科学的测排卵方法,否则会错过最佳的怀孕时机。而女性在排卵期时体温会出现一定的变化。那么,排卵期一般体温多少度呢?

很多女性都知道在排卵期时可以通过监测体温的方式得知自己什么时分排卵。所以最好需要了解排卵期的体温情况,这样才能更好监测自己的排卵期。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排卵期一般体温多少度,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排卵期体温怎么测呢?

一般测量体温需要5-10分钟。如果是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排卵期实际上也是相对固定的,一般是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为排卵日,比如说这次月经是3月5号,排卵期往前数十四天就有可能是3月20号左右。测体温的方式来判断是否处于排卵期,每天都做好体温的记录。在测完之后,把每天的体温记录到体温单上,直到体温比前一天升高了0.5℃,而且会继续三至五天,体温升高的这个日子有可能就是排卵期。

2排卵期一般体温多少度呢?

一般在36.6度到37度之间。女性的基础体温一般会跟着排卵期而有所变化,在女性月经周期的前半期,体温的波动是在36.6度以下的,到了排卵后就会转入月经周期的后半期,正常状况体温比前半期还要高一些,正常的波动在36.6度-37度之间,如果体温上升表明已排卵,大约持续两周的高温期后,女性体温就会再度下降,最后就会到经期。

如果女性怀孕,基础体温就不会再下降了。在排卵期的体温会根据体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建议定时的测试自己的体温,如果出现异常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就诊。基础体温处于升高水平的开始3天是最易怀孕的。这个时期女性通过每天的测量能知道,体温升高起伏一般为 0.3℃-0.5C℃。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