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年健康2021年一季度预计亏损3.8亿-4.3亿 持续提升公司医疗品质

健康 挖贝网 2021-04-14 11:02

挖贝网4月13日,美年健康(002044)近日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8,000万元-4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0.10元/股-0.11元/股。

美年健康2021年一季度预计亏损3.8亿-4.3亿 持续提升公司医疗品质

报告期内,第一季度由于受春节假期影响及客户消费习惯等原因,是健康体检行业的传统淡季,加之疫情的不稳定,公司体检业务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在疫情不明朗的情况下,公司加强统一管理,充分发挥全国体检中心协同优势,通过各种举措加强单个体检中心运营效率,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稳定经营业务;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公司医疗品质,夯实医疗基础,逐步走出疫情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年健康作为专业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的医疗服务机构,主要从疾病早期筛查入手,开展全面、可靠、精准的检查。同时以健康大数据为依据,围绕专业预防、健康保障、医疗管家式服务等领域展开服务,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公司以健康体检为核心,集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于一体,打造国内最大的个人健康大数据平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