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对头发好?吃苹果能抑制头皮屑哦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17 20:18

水果也能去头屑?是的,你没看错。去头皮屑,除了用去头屑洗发水,还可通过饮食来调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水果有助去头屑。

苹果

苹果中含有对肌肤和头发所需的大量营养,其中苹果酸可以防止皮肤和头发的干燥,维生素C对肌肤具有美白作用,果胶则能够保持肌肤与秀发的水分;另外苹果中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抑制头皮屑的生长、镇定头皮和止痒的功能。

杨桃

杨桃被称作V活力精灵,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种,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时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维他命B、C,微量脂肪、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帮助体内消化、滋养和保健,对头发具有保湿及增强弹性的作用,让头发回复天然美态。

奇异果

奇异果可谓水果的营养之王,富含胡萝卜素、维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抵抗衰老的本领,即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还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干燥,可全面改善头发状态。

水蜜桃

水蜜桃所含的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及C等,具有深层滋润和紧实肌肤的作用,使肌肤润泽有弹性而且能增进皮肤抵抗力,同时水蜜桃还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增强头发的柔软度。

金橘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能刺激头皮新陈代谢,还能让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另外,金橘的香味还能让人清福放松,提神醒脑。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