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研学生被四川一高校预录取后遭退回,校方回应:系统出错信息误读

健康 前瞻网 2021-04-18 11:59

 

考研学生被四川一高校预录取后遭退回,校方回应:系统出错信息误读

最近,2021考研复试正紧张有序进行。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不少考生因成功上岸心仪学校后喜极而泣,也有考生因不幸落榜而黯然神伤。

而有一考生却遭遇了史上最大乌龙事件,在被学校预录取后又遭退回。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四川考生马同学反映,4月13日通过调剂收到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待录取通知,14日收到该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工作人员电话,称系统出现信息误读,15日考生被取消待录取。

据马同学提供的与校方工作人员通话录音,校方承认其工作出现问题,但没有提出具体解决办法。马同学认为学校的态度是不负责任,且事件对她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校方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已向涉事学生及家长作出解释。

不少网友对此事表示气愤:“调剂误了,工作也误了,学生白高兴一场又要从头开始了,这学校也太不负责了吧”、“沟通是为了解决问题,校方不以解决问题为基础的沟通是重复伤害”

……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