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体温是多少度正常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30 12:41

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我们的身体都是有一定温度的,只有在正常的温度范围内才是正常的,不过对于女性来讲,由于每一个月经周期的时间内,在不同的时期身体的温度会有着一定的变化,尤其是在排卵期的时候,那么排卵期体温是多少度正常呢?

排卵期体温是多少度正常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在三十六点六至三十七度之间,基础体温一般情况下会随着排卵期的到来而发生一定的变化,在月经周期的前半期的时候,体温的波动一般是在三十六点六度以下,排卵之后就会进入到月经周期的后半期,通常情况下和前半期的体温相比会稍微高一些,正常情况下的波动是在三十六点六至三十七度之间,如果体温有上升的情况,说明已经排卵,大概会持续到两周的高温期之后,女性的体温会再一次下降,之后就会到月经期了。

如果女性已经成功怀孕的话,基础体温是不会下降的。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会根据每个人具体的身体状况而发生着不一样的变化,个人建议对于自己的体温进行定期的测试,如果发现不正常的情况,必须要及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基础体温,会伴随着月经周期出现周期性的变化,当女性身体里面出现了排卵的情况时,也正好是基础体温上升之前或者是从低往高上升的一个过程,排卵之后,身体的基础体温升高说明已经发生排卵,因此基础体温处在比较高的水平的最初的三天则是易孕期,这时每天对体温进行测量可以得知,体温上升幅度一般是零点三至零点五度。

排卵期体温是多少度呢?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的身体其实是会发生很大变化的,就体温方面也是会出现一定变化的,只要是在正常的波动范围内,大家就不需要太担心,关于排卵期体温是多少度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