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乳晕会变黑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30 12:41

其实每个人的心都是非常细致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讲,细致的心可以发现很多的小细节,虽然说有的时候细心会发现一些自己不该发现的,但是大多数的时候细心是好的,尤其是观察自身的变化方面,我们发现有些女性的乳晕部位,在颜色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从粉红色变成了黑色,这种情况越来越常见了,那么为什么乳晕会变黑呢?

为什么乳晕会变黑

引起乳晕变黑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过度刺激而引起的乳晕变黑,过度的性生活或者是婴儿吸吮母乳,还有用海绵刷拭自己的身体,不当去角质等,都会引起黑色素沉淀现象,因为人们的身体在成年之后,生理机能的变化人们身体的黑色素细胞受到了黄体激素的刺激,促进了身体里面黑色素的大量分泌,因此乳晕就会从原先的粉红色慢慢的变暗褐色,再由暗褐色变黑,这样慢慢的加深。

也有可能是因为晒太阳的原因引起的,穿着了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并且在下水后之后,布料会更加的透明,使阳光更加有机会入侵胸部,或者是比较喜欢穿着一些薄透的小可家,不防晒、不穿内衣等,都会使乳晕变黑。

还有可能是因为怀孕导致的,荷尔蒙的变化会使乳晕变黑同时变大,即便是在生产之后,荷尔蒙慢慢的恢复正常,乳晕的大小以及颜色也不可能会恢复到怀孕之前的样子,在怀孕期间的时候,还有生产之后,因为经过怀胎,肝脏不断的排解胎毒,使肝脏的机能衰弱,再加上荷尔蒙的影响,使黑色素剧增,并且慢慢的沉淀而引起乳晕发黑。

为什么乳晕会变黑呢?越来越多的女性发现自己的乳晕颜色和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有可能会从粉红色变成了黑色,其实这种情况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也有很多,如怀孕、晒太阳等,关于为什么乳晕会变黑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