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体毛越多性能力就越强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7 13:40

和细皮嫩肉的奶油小生相比,体毛旺盛的男人更能让多数女人荷尔蒙爆发。究其原因,无外乎两种:一是体毛多的男性通常形体彪悍,能给女人更多安全感;二则是因为民间传闻,男人体毛越多,性能力就越强,性欲越旺盛。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激素水平影响体毛

和男性生理功能关系最紧密的就是睾丸,因为睾丸可以产生雄激素,决定男性一生的生理功能:从胚胎时期的性别分化到青春期的第二性征变化,从性功能的维持到生育能力等。

并且,在男性不同体表位置的毛发与雄激素的水平并不一致。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我们的头发。雄激素高的男性,脱发的几率明显高于激素水平低的人。

而雄激素是男性性欲、性功能的生物学基础,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过体表特征来体现。我们常见的性腺功能减退患者,就会有体表异常。如有些年轻患者,过了青春期还没有长胡须,或一周才需要刮一次胡子,声音仍是清脆的童音,体毛也非常少;但反观其父亲、家里的男性亲友,体毛都正常。还有些男性过了青春期,生殖器没有发育,也没长阴毛。这些症状中暗示男性可能出现了性腺功能减退,需要到医院就诊。

从生理学角度,第二性征从某些层面可以反映男性一定的性功能强弱。体毛主要受雄激素影响,即雄激素水平高,体毛相对较多。但我们不能忽视遗传的作用。如很多欧美男性的体毛,明显比黄种人多,但其性能力并不一定就更强。

因为性能力包含的内容很广。除了激素水平,还受一生的精子总数、性活动次数、性活动进行的时间长短、性冲动时的心理强度、性冲动频度等影响。

男人想提高性能力多吃4种食物

提高性能力多吃1.红辣椒

红辣椒可以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刺激神经末梢,从而提高爱爱的快感。但是一定要记得在碰触伴侣的敏感部位之前,确保把手和嘴洗干净,不然这场床战还没开始就宣告结束了。

提高性能力多吃2、鸡蛋

首先,鸡蛋内含有的大量蛋白质让你在床战时的拥有充足的能量。其次,鸡蛋内含有的天然化学物质胆碱可以产生一氧化氮,增加丁丁和阴道部位的血流量。更重要的是,胆碱是乙酰胆碱的前身,而乙酰胆碱就是脑活动控制爱爱行为的神经递质。

较高水平的乙酰胆碱与频繁的爱爱行为和更久更强烈的高潮有着密切的关系。当然,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那么鸡蛋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5和B6也有助于平衡激素水平和激素强度。所以,健康的食用鸡蛋可以让你有个不错的爱爱生活。

提高性能力多吃3、健康油脂

核桃仁、杏仁是健康油脂的一个重要来源。虽然胆固醇的名声不是很好,但它实际上是所有性激素的基础,对维持性激素的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摄入更多的健康油脂会对我们的爱爱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杏仁的气味还会唤起女生本能的激情。

提高性能力多吃4、蜂蜜

研究表明,蜂蜜中含有一种矿物质硼,可以增加血液中的睾丸素水平。这种激素能够促进男性和女性的性冲动和性高潮。而且将人参和蜂蜜一起泡水可产生高浓度的人参皂苷,这种物质有改善男性坚挺,增加精子数量和质量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