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盆腔内有积液严重吗 盆腔内有积液怎么治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9 09:47

在这个健康为王的现代社会,每个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都是非常重视的,为此很多人都开始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了。而在这个过程中,就有不少女性发现,自己在体检的时候被查出盆腔内有积液。那盆腔内有积液严重吗?盆腔内有积液怎么治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盆腔内有积液严重吗?

对于盆腔内有积液严重吗这个问题,首先女性朋友并不需要一看到盆腔内有积液就紧张担心,实际上大多数的盆腔积液可能都是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女性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只是在做B超检查的时候被查出来,并且盆腔积液不超过10mm,都属于正常的范围之内,这种情况并不需要特殊治疗,一般都会被自动吸收掉的。

只有当盆腔内积液超过了10mm,并且还出现了明显的腹部坠胀不适等,在这样的情况下考虑属于病理性盆腔积液,此时就需要积极应对治疗了。

那盆腔内有积液怎么治疗?

首先建议及时去到医院进行血常规的检查,排除有没有急性的感染,如果没有急性的感染可以使用治疗慢性盆腔炎的中成药物来进一步治疗。如果是急性的,则考虑是否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了。总而言之患者一定要配合医生,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加科学合理的方法。

并且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一定要注意积极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工作,尤其是在经期、孕期、分娩后等特殊时期,都应该做好私处的健康养护,卫生要做好,这样才能够避免感染的加剧。

以上就是关于盆腔内有积液严重吗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盆腔内有积液的问题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女性朋友能够科学应对处理,这样才能够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总而言之无论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把健康摆在首位,不要吊儿郎当的不重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