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如何变淡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9 11:11

乳晕如何有很多年轻的女性对于自己的乳房健康和乳房美感都非常注重,所以当自己的乳房出现松弛下垂和乳晕颜色变黑的情况,就会想要尽快得到改善,乳房松弛的情况,可以通过按摩和饮食来得到改善,但是乳晕颜色变深的情况大部分女性朋友都不知道要如何改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乳晕如何变淡?

乳晕变淡方法一:选择合适文胸

内衣文胸的品质对乳晕和乳头颜色会有很大的影响,很多女性朋友出于省钱的目的会选择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文胸,这样的文胸材质会对乳头和乳晕形成摩擦,经常受到摩擦,乳晕和乳头的颜色就会变深,所以穿柔软舒适透气性好的文胸,是改善乳晕颜色深的有效方法。

乳晕变淡方法二: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促进皮肤色素代谢非常有好处的营养物质,可以将维生素E软胶囊用针扎破,然后将里面的精油涂抹在乳晕和乳头上面进行按摩,按摩时间为二十分钟,这样按摩的时候可以通过摩擦促进乳晕部位血液循环,维生素E渗透后,色素代谢会加快,这样乳晕的颜色就会逐渐变浅。

乳晕变淡方法三:乳晕漂红

乳晕漂红也是一种有效的改善乳晕颜色方法,通过漂红手术可以是乳晕的颜色变浅,这种手术对于任何原因引起的乳晕颜色深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手术后做好皮肤护理,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含人工色素多的食物,就能预防乳晕颜色再次变深。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晕如何变淡?希望所有需要改善乳晕颜色的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也可以促进皮肤色素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因为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白和清除黑色素的作用,这样乳晕也可以逐渐变浅,只是通过饮食进行调理,改善的速度会相对慢一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