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房下垂什么原因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6 13:18

乳房,是每位女性朋友都特别关心的身体部位之一。乳房的健康情况直接影响女性身体的健康。当代的女性朋友都会给自己的乳房做保养。那么,乳房下垂什么原因呢?

双乳的健康问题是每个女性都需要关注的问题,特别是进入到中年之后,如果双乳失去傲人的线条,会让女性朋友失去自信。特别是当女性的双乳出现下垂的问题时,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乳房下垂什么原因,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哺乳导致的乳房下垂:

通常来说,女性在哺乳停止后,由于激素水平的降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产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所以就会导致乳房出现下垂症状。女性在哺乳期后产生的乳房下垂,其下垂程度与妊娠、哺乳的次数有关,这主要是由于哺乳期后,女性乳房内腺泡萎缩,原间质中的纤维结缔组织由于在妊娠晚期和哺乳期被乳汁充盈而延伸、拉长,这种情况在停止哺乳后,纤维结缔组织回缩不全,相对延长,所以,会使乳房懈怠而出现下垂。

2减肥导致的乳房下垂:

有些女性为了好身材而拼命减肥,当减肥速度过快,构成乳房内脂肪组织减少,皮肤松弛在所难免,下垂问题就会出现了。多见于中青年女性。

3晚年乳房下垂:

人在变老之后各种身体机能都有所减退,内分泌机能也会下降。同时连眼皮、脸颊、颔和上臂或腹、脚部等一切肌肉,都会产生和乳房下垂相同的症状。从生理学的立场来说,这是身体衰老的必然表象,但如果在年轻时注意多方面的保养,也会减缓衰老,下垂问题也就不那么明显了。

4过度节食:

当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状态时,身体必然会调集储藏脂肪和蛋白质,而乳房的主要结构之一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懈怠、胸肌减少,营养缺乏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个胸部组织减少,但联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 减肥期间为了防止减肥时胸变小变下垂,应该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佐维生素A、B、C、E,矿物质钙、镁、铁等,来供应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保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可让胸部饱满坚挺。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