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计算排卵期更准确 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5 15:25

女性排卵期的到来意味着女性具备生育的能力,尤其是对于正在积极备孕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能够掌握好排卵期,并且在这个时候及时安排同房,那么就可以大大提高受孕的几率了。那怎样计算排卵期更准确?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怎样计算排卵期更准确?

对于怎样计算排卵期更准确这个问题,毫无疑问每个女性的排卵期都不是一样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懂得计算自己的排卵期。一般来说如果平常月经非常规律是28天一次月经,排卵期就是在来月经的第14天,如果30天一次来月经,排卵期是来月经的第16天,排卵期来月经的时间是与卵泡期有关系的,卵泡期长就晚,卵泡期短排卵就早。所以,如果是平常月经不规律,可以在来月经的时间向前推14天,这样计算是比较准确,排卵的时间前后是不会相差2天。

那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1)白带增多

白带是女性的在排卵期的阴道分泌物,受到体内激素分泌变化的影响,在排卵期的女性,白带分泌会大大增加,并且白带会呈现出拉丝的透明状。

(2)排卵痛

说到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这个问题,女性在排卵的时候,小腹可能会出现微微的腹痛,一般来说并不是特别的明显。这是因为卵泡内的滤液进入了盆腔,从而刺激盆腔引起的疼痛不适,这也是很正常的症状。

(3)体温升高

在排卵期间的女性体温会比平时的要高些,但是这个体温的升高并不是很明显,如果不依靠温度计很难得知。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计算排卵期更准确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如何计算排卵期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都能够对自己的身体多加了解,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应对一系列的事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