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般内膜多厚才会来月经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5 15:25

对于子宫相信大家都想要保护好,因为它对身体健康以及孕育生命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只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子宫方面出现异常现象了,这也是使大家对子宫重视的一个主要原因,其实子宫和月经之间也存在密切的关系,那么一般内膜多厚才会来月经呢?

一般内膜多厚才会来月经

月经是不是能来其实和子宫内膜的厚度有着直接性的关系,也就是说子宫内膜达到一定厚度的时候,月经才会来潮,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子宫内膜要达到十至十二毫米左右,甚至更厚一些才会有月经来潮,简单的来讲当子宫内膜厚度达到一厘米以上之后,就是快要来月经的时候。

月经之前的子宫内膜厚度可分为几个不同的阶段,如分泌早期、分泌中期以及分泌晚期,在分泌早期的时候,月经周期的第十五至十九天,这个时间段里面,子宫内膜会持续增厚,会超过五毫米,子宫内膜腺体就会变的更长一些,呈现出比较明显的弯曲状态,子宫内膜间质水肿,螺旋小动脉就会不断的增生与弯曲。而到了分泌中期的时候,就是月经周期的第二十至二十三天,与之前相比子宫内膜变的更厚一些,呈现出锯齿状,这个时候血液里面很多重要的免疫球蛋白与上皮细胞分泌结合蛋白结合,进入子宫腔里面,子宫内膜间质会更加疏松与水肿,并且螺旋状小动脉加重增生并卷曲。最后到了分泌晚期的时候,也就是月经周期的第二十四至二十八天,是月经来潮前期,子宫内膜在这个时候呈现出海绵状,厚度会达到十毫米,子宫内膜间质更加的疏松,呈现出水肿状态。

一般内膜多厚才会来月经呢?子宫内膜的厚度与月经之间存在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两者之间可以说是互相影响的,如果子宫内膜一直比较薄的话,对于月经的正常来潮是会有很大影响的,关于一般内膜多厚才会来月经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