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正常什么颜色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3 17:46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乳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身体器官,男人最痴迷的是乳房。乳房的美丽是由许多因素决定的,其中乳晕对乳房的美丽影响很大。想保护好乳晕,就要多了解乳晕,所以有人问正常的乳晕什么颜色。乳晕变黑的原因是什么? 接下来介绍一下关于女性乳晕的知识,供大家参考。

正常的乳晕什么颜色

女性正常乳晕为红色或粉棕色。如果乳晕颜色发生变化,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及时就医。

一般情况下,乳晕直径在3~6cm左右。青春期乳晕颜色一般为淡红色,孕期和哺乳期乳晕颜色会逐渐加深,出现深褐色。

乳晕颜色好看,会更有吸引力,很多是象征着女性比较年轻,在一些比较落后的地区,女性皮肤颜色比较深,乳晕的面积也会比较大,男性会因此来判断女性的性经验。

有的女生色素的排出功能较差,乳晕的颜色也相应较深。所以乳晕的颜色并不能完全代表女性是否有性经验。

乳晕变黑的原因

怀孕,激素变化导致乳晕同时变大变黑。即使分娩后激素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无法恢复到孕前的样子。在孕期和产后,女性肝脏不断的驱散胎儿毒性,导致肝功能衰弱,再加上激素平衡的影响,使黑色素急剧增加,不断沉淀,使乳晕变黑加深。

晒太阳,穿上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布入水后更加透明,让阳光有机会攻击胸部。或者喜欢穿轻薄可爱的衣服,不穿内衣或者防晒,会导致乳晕变黑。

穿着粗糙内衣,内衣材质粗糙,不断摩擦乳晕也会造成黑色素沉淀。女性每个月都会分泌大量黄体激素,这种激素很容易让乳晕颜色加深。

雌性激素水平较高,所有雌激素水平高的女性都会有黑色的乳头、乳晕和小阴唇,褪黑激素色素增加,生理功能障碍,更年期生产功能因素,表皮细胞代谢缓慢。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