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8 11:04

人们对于出血的症状是非常害怕的,我们都知道引起出血的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一些原因是比较可怕的,而对于女性来讲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出血是正常的现象,不过也有一些女性在排卵的时候也有出血的情况。那么排卵出血的原因是什么呢?

排卵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之所以会出现排卵出血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成熟的卵泡出现了破裂排卵之后,身体的雌激素水平快速的明显下降,对于子宫内膜的生长没有办法维持,造成了子宫内膜表层局部溃破以及脱落,从而导致了突破性的少量出血现象。

分逆出足量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使已经破溃的子宫内膜表层快速的修复,并且出血停止,或者是可能当排卵期的时候,已经成熟的卵泡分泌出了比较多的雌激素,引起子宫内膜出现充血的情况,并且引起红细胞漏出。也有可能是因为输卵管伞部在排卵的时候,把含血的卵泡液经过输卵管逆向送达了子宫腔,再由子宫颈部位通过阴道部位而流出。

对于排卵的女性月经中期,在检查宫颈管粘液的时候,发现大概有60%左右,在显微镜观察下面发现有红细胞,并且用肉眼没有看到出血的现象,这种情况下并不属于病理现象,但是排卵期出血的女性必须要排除。如宫颈癌,月经不调,子宫内膜癌,宫颈糜烂,子宫粘膜下肌瘤,宫颈息肉或者是子宫内膜息肉。

另外还有可能是性激素分泌紊乱的原因引起,在排卵的时候激素水平发生了比较大的波动,有明显的出血现象,子宫内膜慢性炎症或者是卵巢表面炎性有所增厚,使排卵的时候子宫内膜明日充血,出血也不容易停止,或者是炎性增厚的卵泡表面破裂出血,比正常的量要增多一些,并且随着输卵管蠕动反流到宫腔,通过阴道部位排到身体外面。

排卵出血的原因是什么呢?在临床方面有排卵出血的情况,只是大家对于排卵出血没有过多的认识,所以当发现自身有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会比较紧张和害怕,引起排卵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相关的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