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原因白带发黄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6 08:49

所有的女性对于自身的白带都必须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因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过白带,对自身的健康状况做一定的判断,在临床方面也经常需要做白带常规的检查,如果说白带由正常的透明无色变成了黄色的时候,要高度重视,那么什么原因白带发黄呢?

什么原因白带发黄

引起白带发黄的原因有很多,具体的如下:

1、如果女性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就会有白带发黄的症状表现,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阴道炎,经常由白色念珠菌感染而引起,一般情况下在孕妇以及糖尿病患者的身上比较容易发生,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的话,可以使自身的阴道部位的正常菌群出现紊乱的现象,所以说就引起了白带发黄的现象。在平时生活中女性总是穿着紧身尼龙裤的话,也是可以使阴道湿度以及温度有所增高,对于霉菌的生长与繁殖有着很大的帮助,也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问题。

2、黄水样的白带,一般情况下是因为病变组织出现了坏死而引起,经常见于子宫颈癌、粘膜下子宫肌瘤或者是输卵管癌等。

3、老年性阴道炎疾病也是很常见的,一般情况下在绝经多年的女性身上发生,主要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经常会伴随着有阴道坠胀、下腹部坠胀以及阴道烧灼感,典型的白带呈现出淡黄色水样或者是脓性,同时有臭味,经常会混有少量的血液。

4、滴虫性阴道炎也很常见,都是由阴道毛滴虫感染而造成的,阴道毛滴虫是厌氧寄生原虫的一种,经常寄生于泌尿生殖道,主要存在于女性的阴道,也可以在尿道、膀胱以及尿道旁腺等部位,男性的话,经常寄生在尿道以及前列腺部位,典型的症状是白带呈现出黄绿色、稀薄、泡沫状并伴有腥臭味,炎症会侵及到尿道,这时会有尿频和尿急的症状。

什么原因白带发黄呢?在临床方面白带发黄的情况其实是很常见的,并且引发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根据自身的病因,做针对性的处理,关于什么原因白带发黄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