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勃起功能有障碍怎么办男人勃起功能有障碍怎么办?如何应对勃起障碍?如何应对勃起障碍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6 14:31

如果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碍,对身体健康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而且在心理上遭受重大损失的状况,会影响家庭幸福,甚至导致家庭破裂。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碍,可能与多种因素密切相关。那么勃起功能有障碍怎么办?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造成勃起障碍的原因

受伤,如果男性生殖部分已经受到创伤,甚至阴茎神经受到影响,也有可能诱发勃起功能障碍。

心理因素对性功能影响很大,如果男性长期处于不良情绪的影响下,生育能力会受损,进而出现勃起功能障碍。

年龄是勃起功能障碍最常见的原因。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概率会显著增加。尤其是50岁以上的男性,他们的功能会下降,这个时候很容易出现勃起功能障碍。

勃起功能有障碍怎么办

心理因素面对这种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疾病的出现,我们主要通过心理治疗来达到改善勃起功能障碍治疗的效果。

性感强化训练可以帮助男性朋友摆脱勃起障碍。性感集中训练主要是通过接触男性朋友的负面心理情绪来增强夫妻之间的情感交流,从而改善男性性功能,治疗勃起功能障碍。

口服药物是目前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一线疗法。口服用药的特点是简单,可接受性高,药物种类繁多。

雄激素替代疗法在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时也能起到相对较好的治疗效果,主要针对内分泌因素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碍患者。

男性朋友也可以使用真空收缩装置治疗勃起功能障碍,主要适用于药物治疗无效的勃起功能障碍患者。

在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治疗中,向阴茎海绵体注射血管扩张剂主要是通过使阴茎海绵体充血来达到阴茎勃起的目的。

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患者也可以选择采用手术治疗来处理疾病,包括阴茎假体植入、静脉结扎、动脉血管重建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