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怎么可以缓解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5 09:35

有些女性朋友由于体质和平时护理不周的原因,在月经的时候会出现非常强烈的疼痛感,这种情况是很折磨人的,如果可以在痛经的时候,找到一些有效的方式来进行缓解,也可以使女性的生活质量得到有效的提升,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痛经怎么可以缓解?

缓解痛经有效方法一:喝红糖姜茶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喝一杯红糖姜茶,具有缓解痛经的功效,红糖姜茶一定要自己用生姜和红糖还有大枣进行熬制,切3~5片的生姜,用1~2勺红糖,3~5颗大枣,加水之后用文火熬,熬30分钟左右再喝,喝的时候一定要趁热,不要让红糖姜茶凉了,这样喝完之后,我身体会发出一层薄汗,发汗之后直接躺在被窝里睡觉,这样在夜里痛经基本上不会来袭,平时每天晚上喝一杯,再来痛经的时候就不会有明显的痛感。

缓解痛经有效方法二:热敷

热敷具有缓解痛经的功效,热敷可以使用粗盐理疗袋也可以使用热水袋,在来月经的时候对腹部进行热敷,可以使子宫中的寒气被排出去,这样痛经的感觉就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平时在寒冷的时候也要做适当的做热敷,热敷有助于气血运行,也有助于排出身体中的湿寒之气,能够缓解痛经和月经不调。

缓解痛经有效方法三:经期前做运动

在经期之前做运动可以有效地改善气滞血瘀引起的各种经济不良症状,气滞血瘀这种情况容易导致经期疼痛,还容易导致经期量少,以及经期时间短,所以在月经来临之前的一周左右,每天做3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能够很好的缓解痛经。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痛经怎么可以缓解?希望所有有痛经症状的女性朋友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如果用这些方法没有缓解好,痛经说明痛经,可能是妇科疾病或者发育问题导致的,应该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和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