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分叉很闹心,多注意这几点,能让发质变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2 17:58

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一把柔顺光泽的头发不仅可以令人神采飞扬,还能让人提高颜值。可是,经历过烫染、生活不规律、不恰护发方式摧残的头发,总是干枯甚至分叉。

导致头发干枯出叉的原因很多,营养不良、化学物质的伤害、日晒、长期吸烟、睡眠不足等原因都会导致头发干枯、分叉。

头发干枯分叉会让整个人都看起来没有精神,多注意这几点,能让发质变好:

洗头前先梳顺头发:头发老是分叉枯黄,是因为很多人洗头发之前都没有先梳头的习惯,这样子是没有办法彻底清洁头皮上的灰尘污垢的这些脏东西的,所以洗头之前,要用宽齿缝的梳子把头发梳开,然后再用洗发水洗头。

洗干净头发后先用毛巾吸干水分:过多的水分让吹风机吹头发的时间变长,持续高温头发就很容易变得干燥分叉,所以要先用干毛巾擦干头发的水分,再用吹风机吹。

头发不要全吹干:洗干净头发后最好不要吹干全部,吹到八分干然后再自然晾干就好。

吹头发时风筒不要太近:吹头发的时候风筒不要靠头发太近,过热的温度会导致头发受损开叉、烫伤头皮、吸入过量的电磁波。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