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月经痛吃什么缓解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2 14:44

疼痛本身就会让人非常的不舒服,然而对于女性来讲,大多数的女性在每个月的时候,疼痛就会按点报到,其实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痛经,痛经的发作是在月经期间发生的,而月经则是按照月经周期到点来潮,因此痛经就和月经来潮一样,到点报到然后开始发作,那么女生月经痛吃什么缓解呢?

女生月经痛吃什么缓解

1、姜:姜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材,有着很好的功效和作用,要知道姜可以起到促进排毒以及去湿暖宫的作用。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如果服用的话,可以更好的促进卵巢排除污血,起到活血化瘀以及缓解痛经的作用。

2、莲藕:大家对于莲藕并不陌生,有着活血补血的作用,在平时生活中不少女性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血瘀的情况,如果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莲藕的话,可以帮助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如果在月经期间出现了量多并且颜色深以及粘稠的情况时,适当的生吃一些莲藕的话,效果会更好一些。

3、韭菜:要知道韭菜是一种性质温和的食物,在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韭菜,韭菜的做法有很多种,并且还可以起到行气散瘀的作用,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如果女生可以适当吃一些韭菜的话,对于痛经的情况有着很好的改善效果,也可以帮助解决气滞血瘀的问题,更好的促进了身体污水的排除。

4、红糖:在月经期间的时候适当的喝些红糖水,是很多人都了解的一种常识,对于女生来讲有着身体升温的效果,使身体更加的温暖一些,同时也可以起到促进排血以及对子宫部位有着保养的作用。

女生月经痛吃什么缓解呢?在平时生活中和临床当中,出现月经痛的情况都是非常普遍的,大家对此可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说引起月经痛的原因有很多,但不管原因是什么,都要注意调整饮食缓解月经痛,如姜、莲藕、韭菜以及红糖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