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怎么可以缓解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2 15:29

在生活中有多少人受到了痛经的折磨,我们在平时都说十人九痛,由此可以发现痛经的发生率有多高,也可以想象的出来,在生活中受到痛经折磨的人是大有人在,不过对于痛经的发作,有些人已经麻木了,而有些人却感觉越来越严重了,痛经是不可以放任不管的,必须要采取一些措施帮助缓解,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身体舒服一些,那么痛经怎么可以缓解呢?

痛经怎么可以缓解

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小方法,可以帮助缓解痛经,具体的如下:

1、使用热水袋、注意保暖措施:其实很多的女性之所以出现痛经的情况,是因为宫寒的原因造成的,也有部分人的痛经,是受到了经血阻塞的影响而导致的,所以说痛经在发作的时候,可以用一个热水袋放到肚子上面暖一暖,这样的话可以帮助经血有效的顺畅排出,从而使痛经的症状得到有效的缓解。也可以适当的喝点玫瑰花茶,要知道玫瑰花茶可以起到缓解气虚和平衡内分泌的作用,对于痛经也有着预防的作用,所以说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喝些玫瑰花茶,不但可以缓解痛经,也可以消除疲劳以及改善体质。

2、服用维生素:通过相关的事实可以发现,维生素b6对于经前紧张以及不稳定的情绪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也可以很好的帮助睡眠,缓解腹痛,或者是适当的吃一些香蕉,因为在香蕉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6,对于腹痛的情况可以减轻,如果说疼痛的程度比较严重,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痛经怎么可以缓解呢?由于人们的生活不良习惯,在月经期间的时候,总是贪吃一些生冷寒凉的食物,长期下去引起了痛经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采取一些小妙招,起到缓解痛经的效果,在以上介绍了两个小方法,大家不妨尝试一下,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