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期间,哪些食物不能吃,哪些可以多吃?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19 08:48

减肥一定要忍饥挨饿吗,减肥就一定要疯狂的运动才有效果吗?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其实这些问题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毕竟吃和动是减肥的关键,那么减肥的人选择什么食物最好呢,我们一起讨论讨论这些话题。

这几类脂肪大户减肥的人可要小心了

第一类:高淀粉类食物

这类食物几乎都归纳成了主食,比如米饭、馒头,面条等,这些主食虽然有一定的饱腹感,但是吃多了又没及时提高运动量,高淀粉的食物很容易转化成糖,积累成脂肪堆积在身体,不利于减肥。

第二类:油炸食物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油炸的食物可谓是减肥杀手,一个100克土豆没有油炸的热量只有76大卡,而油炸之后变成了薯条,100克的重量热量就将近300大卡,这就非常吓人了。许多油炸食品热量都会比清蒸、水煮的烹饪方法高很多,减肥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

第三类:重口味的食物

很多食物虽然看上去热量非常低,但是经过加工之后,它们的热量会比 原来高很多,比如红烧茄子、麻辣烫、冒菜等,这些食物的配料都是一些常见的低卡蔬菜,但是加工的时候添加了很多调味料和辣椒,不仅油脂变高,而且口味变重,吃的时候会不知觉吃更多的米饭。

第四类:高糖分的水果

很多减肥的妹子都认为多吃水果少吃主食就能瘦,其实也要看吃什么水果,如果天天吃超多的芒果、榴莲、荔枝这些高热量、高糖分的水果,那对减肥是很不利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