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什么姿势缓解疼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07 09:43

痛经的发生率是极高的,十个女性中差不多有八九个人出现了痛经,痛经虽然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痛经发作的时候,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与健康,当然生活中也有很多的小妙招可以缓解疼痛,那么痛经什么姿势缓解疼痛呢?

痛经什么姿势缓解疼痛

痛经的程度很严重,或经期有腰背部疼痛的症状时,可采取跪姿,把臀部抬高,并且把头低下去,这样的姿势可以使子宫后倾的位置得到有效的改善,有利于血液外流,使盆腔瘀血得到有效的解除,使疼痛与腰背不适症状减轻,对于痛经造成的疼痛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痛经吃什么食物好

1、益母草粳米粥:用到了粳米、益母草以及红糖,先把益母草煎煮成汁后去渣,之后和红糖豆与粳米一起煮成稀粥,在月经之前的三至五天开始服用,温热服用,益母草粳米粥有着理气通经以及活血化瘀的作用,对于气血瘀滞型痛经、产后恶露以及月经不调非常适合。

2、三花茶:用到了月季花、玫瑰花以及红花,把这些研成粗末状,用沸水闷泡十分钟,随时温服,连续服用几天,在行经之前几天服用为宜,有着理气止痛、活血调经的作用,对气滞血瘀型痛经、闭经、腹胀痛以及月经量少者适合。

3、红枣姜茶:用到了红枣、姜以及花椒,先把红枣和姜清洗干净,姜切成薄片状,与花椒一起放到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火煎煮成一碗汤汁即可,热服,有着温中止痛的作用,对寒性痛经者非常适合。

痛经什么姿势缓解疼痛呢?痛经一旦发作的话,带来的疼痛也是非常难以忍受的,因此大家要选择一些小方法,帮助缓解疼痛,关于痛经什么姿势缓解疼痛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还介绍了痛经吃什么食物好的内容,均可帮助缓解痛经,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