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棉条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使用卫生棉条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02 13:26

每月一次的月经来潮已然成为女性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事情,而在这个过程中女性朋友就需要使用卫生巾、护垫、卫生棉条等一系列生理用品,这样才能够帮助自己更好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那卫生棉条的使用方法是什么?使用卫生棉条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卫生棉条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说到卫生棉条的使用方法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卫生棉条的使用方法并不是很复杂的,只要多用即便技巧熟练以后,使用起来就跟卫生巾一样简单方便了。首先在使用卫生棉条之前,女性朋友应该用温水和肥皂把双手洗净,然后取出卫生棉条,把棉条的内管塞至阴道内,注意把连着棉条的线留在阴道外。

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如果感觉棉条已经吸满经血,需要拉住尾线将卫生棉条取出,然后包裹好丢弃在专用的垃圾桶里面就可以了。

那使用卫生棉条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1)注意勤换卫生棉条

卫生棉条和卫生巾都一样,在使用过程中都要注意换的勤一些,因为污血太多了容易造成细菌感染,不要等湿透了才想起换,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清洁,预防细菌的感染发生。

(2)为自己挑选合适的卫生棉条

实际上每个女性经血量的分泌都不是一样的,因此在选购卫生棉条的时候,应该根据量的多少选择适合自己用量的卫生棉条。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棉条的使用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近年来关于卫生棉条的使用变得越发的普遍了,各位女性朋友并不需要感觉到不好意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合理选择,相信也是可以帮助大家愉快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的。当然了在使用卫生棉条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有很多,因此在使用之前也务必要先阅读完注意事项、使用技巧等,以免出错。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