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分泌失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02 11:36

在临床方面内分泌检查是很常见的,相信大家去就医的时候,也会发现,很多情况下医生都会建议做这项检查,所以说大家对内分泌系统,虽然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对内分泌这几个字也不会陌生,医生提及到的次数是比较频繁的,尤其是在内分泌出现失调的情况下,更容易引发很多的问题,那么内分泌失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内分泌失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缺乏营养引起的内分泌失调:自身出现了营养不良,有些人因为工作比较忙,一日三餐经常不准时,通常以快餐的方式来解决,快餐只是占用了大家比较短的时间,节省时间而去处理其他的事务,然而从健康方面来考虑,却是一大隐患,若长期吃快餐的话,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的问题。过度减肥也会引起营养不良而导致内分泌失调。

2、空气质量差: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空气里面的某些化学物质,通过某种渠道入侵人们的身体,通过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引起了内分泌失调。

3、疾病因素: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早衰,高泌乳素血症等,一样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4、不良情绪,过大压力导致内分泌失调:心理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情绪的变化与紧张的状态会反射到神经系统,引起激素分泌紊乱,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内分泌失调。

5、年龄的增长与遗传导致的:人们身体的内分泌腺激素可以使生理保持在平衡的状态,而这些生长调节剂,一般情况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失调,引起了内分泌失调,由于器官的功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的衰退,同样会引起内分泌失调,还有部分内分泌失调的患者是受到了遗传的因素导致的。

6、不良的日常生活作息:熬夜颠倒了人们身体的生物钟习惯,睡眠不足的情况下会引起新陈代谢失调,在处理碳水化合物时出现问题,引起了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身体出现任何的问题,都是有一定原因的,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也是不例外的,虽然说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但很多人对于导致的原因没有过多的了解,相关的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