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为什么会大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3 16:18

很多女性的乳晕出现了变大的情况,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是受到了一些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当然有些女性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不一样的,但不管怎样,乳晕再变大之后,就很难会恢复到原先的样子了,那么乳晕为什么会大呢?

乳晕为什么会大

乳晕之所以会变大,是因为乳晕会随着女性的青春期的到来而慢慢的明显,更因为怀孕哺乳而使乳晕的范围增加,因此乳晕变大的原因,与身体里面的雌性荷尔蒙量有着很大的关系。

对于巨乳的女性来讲,乳晕的发育要比正常人更加明显一些,不过乳晕大,但不一定是存在巨乳症的现象,即便是没有怀孕,有些在青春期发育的女性,对自己的乳晕也已经注意到了,与同龄人相比会更加明显一些,并且很容易因为这样不雅而突兀的乳晕,对自己的心理与日后的社交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其实除了会受到荷尔蒙的因素影响以外,引起乳晕大的因素,还有可能是在发育期间的时候,乳房部位的生长,因为对身体里面雌激素与孕激素的敏感性是不一样的,因此乳房部位的发育也会有所不同,不过在现在的条件下,可以通过整形手术使乳晕大的情况得到有效的改善,恢复女性的自信而正常社交。

在目前的情况下,对于乳晕大的情况有很多的解决方法,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给出针对性的治疗意义,大家可积极配合进行治疗,乳晕大的话,可以进行环状切除手术的治疗,也可以进行乳头缩小手术的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药物治疗。

乳晕为什么会大呢?在临床与生活中乳晕大的情况并不少见,之所以会出现乳晕大的现象,是受到了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当然有些女性的原因是不一样的,因此在治疗时也会采取不同的措施,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