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会推迟多久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4 09:48

紧急避孕药这种药物虽然在避孕方面会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吃了之后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出现,比较常见的就是月经紊乱,大部分女性朋友吃了紧急避孕药之后,都会有月经推迟的症状,这些女性朋友想要了解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会推迟多久?

吃过紧急避孕药之后,月经推迟的时间主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有些新陈代谢相对比较差的人群,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把紧急避孕药的药物成本完全代谢掉,在药物成分没有完全代谢掉之前,月经都有可能会受到药物作用的影响,而新陈代谢比较旺盛的人群,或者平时比较喜欢运动喝水量也比较多的人,在吃了B级避孕药之后,药物成分有可能两个月左右就被代谢掉,那么月经推迟的情况,有可能在第2个月就好转。

吃过紧急避孕药之后,月经推迟只是其中的一方面症状,不过月经会推迟也说明了体内激素水平失衡的情况比较严重,所以在吃过紧急避孕药之后,应该多吃一些补养卵巢的食物,因为紧急避孕药中只含有孕激素的成分,而没有雌激素的成分,雌激素对于滋养卵巢和子宫都有一定的好处,而单纯孕激素对于人体的肠道和内分泌都会有一定的危害,所以适当的吃一些滋补卵巢的药物,能够使卵巢多分泌一些雌激素,这样能够促使新陈代谢更加旺盛一些,是月经推迟的情况,尽快得到好转。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会推迟多久?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对这样的情况有所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不想要孩子的情况下,在与异性发生性关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最简单有效的避孕方法是戴避孕套,一劳永逸的方法是放置节育环,还可以服用长效避孕药,但是尽量不要让自己去服用紧急避孕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