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了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1 18:59

女性朋友几乎每天都会有一部分的白带从阴道流出来,这些白带通常都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性状多数都是水状,有些稍稍会粘稠点,但是不会有特别大的不同,不过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的白带有时候会变得特别多,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正常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多了是怎么回事?

白带增多的原因之一:阴道炎

阴道内受到细菌的感染会有白带增多的情况发生,阴道炎通常分为淋菌性和霉菌性的,还有滴虫性的,这几种引导杨当中,霉菌性引导杨最容易引发白带增多,这种病菌不仅会刺激到阴道内壁会导致白带的量会变多,还会造成阴道内瘙痒的感觉,所以发生这样的情况后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

白带增多的原因之二:宫颈炎

宫颈发炎,由于致病菌对宫颈形成的刺激会导致宫颈异常分泌大量的粘液,这种情况如果可以在早期得到有效治疗,白带异常和宫颈炎症就会很快得到改善,不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可是如果不能得到有效治疗,会导致宫颈出现溃疡,严重些会有脓血流出。

白带增多的原因之三:生理期刺激

很多女性朋友都只知道月经来临的时候是生理期,其实排卵期也是生理期,在排卵期的时候卵巢分泌的雌激素会和平时发生很大的变化,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会刺激到宫颈和阴道,而且卵巢分泌的卵泡中也会混合一些液体,所以这样就引起了白带突然变得很多的情况。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多了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知道会引起白带增多的原因都是什么,也希望大家都能做好自己的妇科护理,平时做好卫生护理工作,可以预防宫颈和阴道发炎,宫颈和阴道健康状态好,白带就不会轻易出现异常。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