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白带拉丝是正常的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3 16:04

你现在排卵期的时候,家体的分泌物会和平时有一些不一样,这种情况也会令一些年轻的女孩子感到非常的紧张,不明白自己的白带为什么会出现拉丝的情况,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排卵期白带拉丝是正常的吗?

排卵期白带拉丝也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排卵期的时候除了会分泌卵泡之外,卵巢还会分泌一些粘液和卵泡一起被排出,和卵泡一起被排出来的黏液和白带混合在一起,就会形成透明拉丝的分泌物,在排卵期的时候,除了会有排卵期白带拉丝的症状出现之外,还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带血的症状,排卵日出血也属于正常现象,因为有些女性朋友自身雌激素存储不足,在排卵期的时候,卵巢不再分泌雌激素,子宫内膜得不到营养就容易出现异常坏死脱落的症状,脱落的子宫内膜和白带混合在一起,就会形成白带血丝。

在排卵期间白带如果除了拉丝带血还出现其他的不良症状,那么就应该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如果是卵巢囊肿会导致白带发黄,有异味,甚至白带颜色变成褐色以及绿色等症状,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

在排卵期间饮食一定要调理好,千万不要吃过于寒凉的食物,也不要吃太过辛辣的食物,这些食物对于卵巢和子宫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会影响分泌物的正常。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排卵期白带拉丝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在排卵期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如果做剧烈的运动有可能导致卵泡破裂,想要受孕的女性朋友可以用排卵试纸进行测试,这样可以准确掌握排卵时间,在排卵期的时候不想要孩子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可以采用带避孕套的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