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正确清洗阴部 阴部护理的方法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1 18:28

在这个妇科疾病高发的当代社会,每个女性都非常害怕被妇科疾病“纠缠”上,因为一旦妇科疾病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会严重影响她们的身心健康,为此每一位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非常重视自身护理,尤其是阴部卫生护理也会非常重视,其中阴部的清洗是一个重要环节。那如何正确清洗阴部?阴部护理的方法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如何正确清洗阴部?

对于如何正确清洗阴部这个问题,其实清洗阴部没有太大的难度,只是要注意在清洗阴部前先洗手,以免把外界的细菌带入阴道当中,另外在清洗阴部时需要使用专用的盆具,然后清洗的过程中要注意力量轻柔,不能使用蛮力以免碰破外阴表皮;另外清洗阴部的时候也不能用手指去扣洗,以免划伤阴部。

除了注意阴部清洗以外,女性朋友还应该注意做好日常阴部护理工作。那阴部护理的方法是什么?

(1)尽量穿宽松舒适的内裤

女性的阴部会不断分泌出白带,因此女性的阴部时常处于潮湿的状态,如果总是穿一些密不透气的内裤,很容易就会导致细菌滋生,因此女性朋友选择的内裤应该尽量是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

(2)纸巾擦拭应该由前至后

生活中女性朋友在上完厕所之后,用厕纸清洁下体时,应由前至後的方向抹,避免把肛门的细菌带到阴道,从而引发阴道炎等一系列风险损害。另外使用的纸巾应该是尽量无香无色的,千万不要用一些染色的香气纸巾,以免引发不良风险损害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正确清洗阴部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清洗阴部并不需要太大的技巧,只需要注意当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就可以了,同时也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阴部护理工作,这样子自己的身体才会健健康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