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有哪些症状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5 18:54

我们都知道在每个月的时候,女性的身体都会有排卵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排卵,其实你现在身体在排卵时是有一些症状表现的,大家可以通过身体的这些症状表现,排卵作出大致的判断,那么排卵有哪些症状呢?

排卵有哪些症状

1、抵抗力下降:要知道排卵期与月经期以及黄体期等不同的时期,女性的身体状态是不一样的,当女性的身体处在排卵期的时候,阴道粘液就会变稀薄,主要是为了让精子顺利的通过,提高怀孕的几率,同时鼻腔粘液也会有所减少,增加了细菌入侵人们身体循环系统的机会。

2、食欲下降:根据相关的研究可以发现女性的身体处在排卵期的时候,食欲在一个月经周期里面实际上是最低的,专家对此指出,这是人类自然本能保留至今的一个结果,排卵期的雌性动物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寻找异配上面,并不是寻找食物。

3、少量子宫出血:因为卵巢部位不只是有排卵的作用,还有着内分泌激素分泌的作用所以说的台湾之前已经排卵之后因为身体里面内分泌激素分泌的作用,所以说排卵之前以及排卵之后因为身体里面雌激素分泌量会有所波动,造成了少量子宫出血,被称为了排卵期出血,是排卵的另外一种症状表现,有些女性误认为是月经不调。

4、体温变化:排卵之后因为黄体素分泌时,体温在排卵之后稍微有些上升,如果可以每天清晨坚持测量基础体温,可以根据体温由低到高这样的变化,找出自己的排卵期,一定要注意体温监测,容易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而发生变化,导致结果判断出现误差。

排卵有哪些症状呢?女性的身体在不同的时期会有着不同的症状表现,而在排卵期的时候,是想要怀孕女性非常关注的一个时期,因此可以通过身体的症状表现,对自身的排卵期做出判断,在以上介绍了排卵有哪些症状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